乐山洙泗塘幼儿园:领导关怀暖心田,砥砺奋进绘新篇

发布时间:2022-06-17 15:47: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7日讯 为加快推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肖坝园区工程建设步伐,6月12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政府组织区属相关部门召开“新建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肖坝园区项目推进会”,乐山市中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刘志强,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挺生,市中区住建局副局长方贵旭及绿心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克军等13人参会。会议由市中区教育局局长王燕玲主持。

会上,市中区教育局总督学李军对于项目前期的相关工作进度及目前遇到的困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期间,参会人员采用听取设计单位汇报,查核资料,现场勘察,交流讨论等方式,对各项目设计情况、道路交通流量、与宿舍楼的间距如何处理进行了梳理,研究确定了加快推进工程设计进度的节点和完成任务的具体举措;参会人员对设计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集中会审,各单位负责人针对当前设计工作进展、今后设计工作计划、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分别发言,刘志强针对目前遇到的问题逐一给出了解决的方案。刘志强强调,教育是民生大事,各单位要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做到统筹协调,实现整体推进,形成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此外,在会后,教育局计财科赵长兵老师、洙幼园长方颖及设计单位还一同到现场进行实地考察,并对设计方案进行梳理修改。(肖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