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党支部:“以梦为马,奔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06-17 15:4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6月15日,乐山市城北幼儿园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以梦为马,奔赴新征程”为主题的定期党日活动。

活动中,杨维杉同志通报了上月积分情况。期间,党支部为干文霞同志过政治生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谈初心使命等系列颇具仪式感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文霞同志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杨维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王晓晖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解读》《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开启:神舟再飞天 太空筑家园》,并布置了自学——每月学法内容:《禁毒法》。

党员们重点围绕学习内容《中国空间站建造阶段首次载人飞行任务开启:神舟再飞天 太空筑家园》进行了分享交流。干文霞指出,神舟十四号、十五号将共同遨游太空,首次实现两艘载人飞船同时在轨,作为党员教师,肩负着社会和历史给予的使命,更应该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彭义娟指出,中国航天事业起步于一穷二白的年代,如今已行走在世界的前沿,几十年来,探索宇宙,是一代代中国航天人不变的情怀与浪漫,五星红旗一次次闪耀太空,中国航天必将行稳致远。张又文指出,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大家不懈追求的航天梦,中华飞天梦,增强了我国的综合国力,扩大国际影响力,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飞船不止是船,还是梦想,是信念,是力量。

城北幼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励了全体党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去。(雷倩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