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长江职院城市学院“智慧服务创新”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06-17 14:5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7日讯(辜丽茜)近日,四川长江职业学院城市学院“智慧服务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举行。四川长江职院副校长易贤文、城市学院院长金洪、学生发展处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文、学工办主任文健、城市学院公共管理系副主任周文燕,以及城市学院的师生们参加活动。

金洪为本次大会致辞,对工作室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工作室要狠抓教师培养,努力提高工作室的工作质量;要落实保障措施,逐步提升名师工作室的建设水平;要精诚合作,以学生为主体,不断增进工作室的发展活力,达到既定目标。“希望老师们、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提高职业道德素养,做到德高身正,为人师表;不断加强业务学习,调整和完善自己的知识结构,提高专业化水平大胆实践,勇于探索。”

易贤文表示,城市学院智慧服务创新工作室揭牌,标志着学校在教师和学生的培养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希望各位老师要充分履行职责,努力工作,共同合作、交流分享,在技能竞赛与职素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及系统培训,在项目引进、研发上下功夫,孵化出高水平赛事优秀项目,在技能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打造和谐向上的工作团队,最终让工作室成为“研究的平台、成长的阶梯、辐射的中心、师生的益友”。

据了解,城市学院“智慧服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是为了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创新性思维,增强其自主学习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养成独立人格和创造性人格。工作室以竞赛和项目为载体,组建了“以学生中心、教师为主导”的职素组、竞赛组、项目组、科研组,为学生搭建创新能力兴趣引导、竞赛训练、职素养成、项目实践对接、专利课题研究等平台,形成了体系化的大学生创新教育与实践活动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