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毕业季 宜宾翠屏校园开展多种活动助力毕业生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16 15:3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6日讯 优秀和未来携手,精彩与梦想齐飞。6月,是学子挑战、竞争的时节,是学生梦想腾飞的时节。宜宾市翠屏区各校多形式、多活动助力学生成长,引导毕业生坚持追逐梦想、砥砺前行。

宜宾市二中开展考前一课

6月10日,宜宾市二中南岸、女学两个校区的初三年级分班开展丰富多彩的毕业活动,为毕业生送上温馨的考前一课。通过“毕业”主题班会、拍照留影、感谢恩师、毕业赠言、制作纪念视频等多个活动,引导学生感恩母校,感谢恩师;鼓励学生热爱生活,持续努力,发奋图强,向着美好未来进发。

宜宾市翠屏区双谊镇中心学校举行中考出征仪式

6月13日,宜宾市翠屏区双谊镇中心学校双谊、花古两校区为整装待发的初三学子举行出征仪式,鼓励学子面对中考,要有“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敢与豪气。初一、初二学弟学妹到现场为学长加油助威。他们挥舞鲜艳红旗,高呼口号“祝你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出征学子在校区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脚踏红地毯,穿越梦想门,与恩师击掌道别,踏上新征程,誓要折桂蟾宫。

宜宾市李端初中举行毕业典礼

近日,宜宾市李端初中举行初三学生毕业典礼,培养学生感恩之心,助力学生成长,增强教师职业使命感和荣誉感。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先后为毕业生致辞。他们都深情回顾了与学生朝夕相处的美好,鼓励中考学子奋勇拼搏、取得佳绩,并以歌曲串烧的形式唱出了祝福九年级学生未来“一路顺风”的心声,传达师生情谊。

其间,学校校长还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优秀毕业生代表以初中学习经历为主线,分享学习感悟,表达对学校的感恩情感。同时,各班学生纷纷上台向老师献花、与老师拥抱。在《这一拜》音乐的感召下,九年级全体学生向老师鞠躬致谢。活动最后,毕业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跨越“凯旋门”,并在背景墙上签名留念,写下冲刺未来的铮铮誓言。

宜宾市翠屏区凉水井中学举行毕业典礼

近日,宜宾市翠屏区凉水井中学为学校200余名初中毕业生举行了毕业典礼,送上诚挚的祝福。典礼上,孩子们感念恩师,献上鲜花。老师勉励学生“唯有奋斗,方可跨越!”希望孩子们在任何时候都挺直腰板,相信未来。而后,老师带领学生走过“得胜门”,触碰门上“高粽”,寓意初三学子:金榜题名,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