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当下,大胆炫“父” 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特别节目献礼父亲节

发布时间:2022-06-16 15:01:3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6日讯(刘杨)他可能不常说爱,却把对孩子的爱放在一举一动中;他可能没有那么高大,却竭尽全力为孩子遮风挡雨,属于他的节日即将到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萌娃们献给他的祝福已然凝聚。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三十八幼儿园在国旗下展示活动中开展了父亲节感恩系列活动。

银杏园区

“我们的爸爸不一样”,他可能很忙,忙着工作,他可能很严肃,总是喜欢皱着眉头教育孩子;“我们的爸爸都一样”,一样爱自己的孩子,爱自己的家庭,真心实意地呵护着孩子的成长。为了感恩爸爸们的付出,银杏娃们在升旗仪式上,用精彩的节目向爸爸们表达了自己的爱和感恩之情。

行知园区

父爱没有母爱那么细腻,但它是⽆微不至的;父爱没有母爱那么明显,但它是深沉的;⽗亲教会了我们坚强、微笑着⾯对⼀切挑战。行知园区大三班的男孩子们深情朗诵了《爸爸我爱您》,以此表达对爸爸的爱。

表达爱的方式有很多,可以给爸爸捶捶背、给爸爸一个大大的拥抱;还可以大声地说出对爸爸的爱,告诉他:“爸爸,我爱你!”大三班的女孩子们用舞蹈和歌声表达《爸爸最好了》。

此外,杏娃们还大声地向爸爸们说出了他们的心声:“我爱你,爸爸。祝全天下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