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安全防范建设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提高保安人员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22-06-16 14:59: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6日讯 为保障幼儿园的安全与稳定,提高保安人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幼儿园安全防范建设,6月15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了保安技能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为洙幼全体保安,评委为全体班子成员。在比赛前,园长方颖及各园区负责人作了比赛前动员讲话,她们表示保安是学校安全第一道关口,是学校第一窗口,保安人员必须把好安全关、责任关、形象关,要以最大的热情、最饱满的信心、最清醒的头脑、最正确的态度,守护好幼儿园这片净土。比赛分为实操考核和理论考核。考核包含安全进出校园管理、安全基本知识等,侧重考察保安人员对岗位职责等技能以及知识的掌握情况。过程中,各保安认真参赛,全力以赴,比手速,赛脑力,强化协作配合,精彩完成各种考验项目。

“通过本次活动,保安人员相互切磋、共同进步,切实提高了保安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扎实基础。”洙幼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保安人员将继续坚持日常训练,把校园安保防范工作做得更好,给全体师幼一个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曾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