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携手,共促成长 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4:21: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4日讯(宋得恩)为了让新生家长们获取最新的幼儿园教育理念,更好地进行家园共育,促进幼儿全面健康快乐成长,6月13日,四川天府新区精工东路幼儿园召开了全园新生家长会。

会前,家长们准时到达,秩序井井有条、坐无缺席。园长潘艳致欢迎辞,从家长最想了解的幼儿园概况引入,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目标、幼儿培养目标。“幼儿园到底学什么”始终是家长们最好奇关心的问题。为此,潘艳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课程以及幼儿园的一日活动,丰富了家长对幼儿园教育的认知。

其间,保教办曾燕老师就如何缓解新生入园焦虑以及如何更好地进行家园共育等方面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安全办陈会老师就幼儿园的安全工作与家长们展开深入交流。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家长会不仅拉近了新生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还为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衷心希望精工东路幼儿园的每一位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和呵护下,像小苗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