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体检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确保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14 14:19: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4日讯 关注幼儿健康,是家庭、学校及社会的一件大事。一年一度的幼儿健康体检,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的身体情况,确保孩子健康成长。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泊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们为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的孩子们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一年一度的全面健康体检。检查项目包括身高、体重、心肺听诊、血红蛋白、口腔检查等。

体检前,老师们提前领取健康检查记录表进行信息填写和核对。在体检过程中,各班教师有序地带领孩子进行各项检查,老师们用鼓励、表扬的方式给予孩子们心理疏导,积极营造轻松的检查氛围,孩子们也表现得很棒,都能够遵守秩序,积极配合医生的检查。

“幼儿体检是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一项常规内容。”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对在检查中发现有近视等问题的小朋友,积极与教师沟通,做到早发现,早反馈,早治疗,确保每一名小朋友更加健康地成长,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迎接未来的每一天。(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