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中区茅桥中心幼儿园:专家入园“把脉”,助推省级示范创建

发布时间:2022-06-14 14:15: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英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4日讯(张英)近日,乐山市教科所幼教教研员戈文丽、市教育局幼教干事毛霞,区教育局幼教干事罗幼君,区教师发展中心幼教教研室主任杨俊霞,幼教教研员赵旭燕,区实验幼儿园园长宋开颜,金太阳幼儿园曹阳走进乐山市市中区茅桥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创建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入园指导活动。 

活动中,专家组根据《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遴选标准》有关细则及要点进行逐条、详细地分析和对照,并给予耐心、专业、细致、实用的全方位指导。各档案负责人就创建工作及指标体系中的一些困惑、细节向专家组们进行了请教,专家组细致的给老师们进行了解读与分析,并对资料装档进行了全方位的指导。期间,检查组深入幼儿园活动室并随机查看孩子们集教活动、区域活动、游戏等,深入了解幼儿园各方面工作情况;专家组成员依次对自己负责查看项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专家组提出,茅桥幼儿园要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重细节,高标准,严要求,从细节入手,完善档案装订,优化各项工作,争取顺利通过省级示范性幼儿园的创建。园长杨艳丽在听取了专家组意见反馈后,表示将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从细节入手,扎实工作,不辜负专家组以及上级领导对幼儿园创建工作的期盼。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指导为茅桥幼儿园申创省级示范幼儿园提供了无限动力,茅桥幼将会在创建工作中倍加努力,认真梳理专家们的建议,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精。创建的过程对每一位教职工都是一个提升的过程,一个磨炼的过程,幼儿园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内部管理,提高保教质量,在规范中创新,在稳定中发展,以积极的状态迎接省级示范评估,使幼儿园的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