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发布时间:2022-06-14 14:05: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今年,民革新都区支部在民革成都市委会和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启动了“蓉城星力 甜蜜同心”乡村振兴项目,以“支部+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对口帮扶四川理塘县发展养蜂产业。

6月10日,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统战部、民革新都区支部在新都区统战事务中心开展对口支援帮扶理塘县养蜂合作社捐赠活动,向理塘县养蜂合作社蜂农捐赠养蜂帐篷10顶。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袁志忠、党派科科长孙浩然、民革新都区支部主委郭娟,民革新都区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了捐赠仪式。四川甘孜理塘县郎卡卓切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笑麟代表理塘县养蜂合作社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上,刘笑麟对中共成都市新都区委统战部、民革新都区支部对理塘养蜂合作社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理塘县养蜂产业的基本现状、未来发展方向及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此次捐赠不仅是物质上的帮扶,更重要的是给理塘养蜂产业送来了温暖和信心,他们将继续努力,积极探索“蜂旅结合”和“高精专特”等养蜂产业链条,高质量推动理塘养蜂产业发展。

袁志忠强调,新都区委统战部将持续支持理塘养蜂产业发展,全力协调理塘和新都资源,切实帮助养蜂合作社解决现实难题。民革新都区支部要紧紧围绕“蓉城星力”项目,在对口帮扶理塘县养蜂产业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着力点,为全区对口支援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理塘养蜂合作社要坚定发展信心,化被动为主动,积极对上争取,深挖蜂蜜产品潜力,努力把养蜂产业做优做强。(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