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召教师争做“新时代教育人” 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举行这场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13 15:51: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3日讯(王李科)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近日,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主题为“奋进新征程,争做新时代教育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宣讲活动,以此号召该园教师通过不断更新自身教育观念,提升执教水平,以“党代会”精神为指航灯,争做新时代教育人。

宣讲活动中,该园党建讲师团成员唐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参会人员详细阐述了“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原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今后五年成都发展的重点工作部署”,并提出了《成都市“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10个关注重点。宣讲中,各园点老师更是听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做好笔记。

“通过本次学习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让我们了解了五年来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以及成都未来的发展目标。”“成都过去10年,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未来,一个更有质感、更有温度、更有内涵的成都,值得我们期待与共同奋斗。”听完宣讲,该园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刻领会了“党代会”内涵,把握了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努力融入国家战略全局、服务治蓉兴蓉大局中,立足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为党育人之使命。”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集团园长唐琳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