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贴心为民办实事,雨下“享”伞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13 15:16: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3日讯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地处于四川盆地西南的乐山,雨水渐多。说来就来的雨是否影响了你回家的步伐?你是否还在纠结出门时要不要多带一把雨伞?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的教职工们再也没有这样的担忧了。

城北幼党支部从实际出发,贴心为民办实事,在幼儿园门卫处设立了共享伞借还处,教职工们可自由借取党支部准备的共享伞。当前一秒还是晴空万里,转眼就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的天气中,又是老师们下班回家的高峰期,党支部组织委员杨维杉正在幼儿园门口带着共享伞等待着老师们。老师们接过共享伞,脸上露出了暖心的笑容,不禁感叹:幼儿园设立共享伞借还处机制大家深深感受到了单位的人文关怀,感受到了党支部的用心、贴心和关心,再也不用担心被雨淋湿了,能够舒舒服服、安安心心的回家了。

城北幼相关负责人表示,办实事不在大,不在远,城北幼党支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为教职工办实事到为更多的群众办实事,一步一个脚印,一寸一片真心。(杨维杉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