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磨利剑,一朝试锋芒 乐山嘉州学校为学生鼓士气

发布时间:2022-06-10 14:4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0日讯 为鼓舞学生士气,展现最佳迎考状态,6月10日,乐山市嘉州学校为即将奔赴考场的初2022届学子举行中考出征仪式,为学子鼓劲,为中考助威,学校校级干部、九年级全体师生浓情参与。仪式由团支部书记宗耀祖主持。

仪式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副校长周洋深情致辞:三年的初中生活学习时光转瞬即逝,你们将在明天奔赴中考的考场,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满怀信心去迎战中考,保持静心和细心,带着感恩与梦想,奔赴考场,披荆斩棘,取得人生中第一场胜利。年级组长朱建彬老师语暖心善,三年的陪伴,孩子们的笑语欢颜仿若还在耳边,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为人师者的谆谆教诲,情真意切地传递出毕业班所有老师的真诚祝福。中考在即,愿同学们如虎添翼,超常发挥,勇攀理想的高峰,用实际行动书写靓丽青春。八年级学生黄欣平作为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发言,表达对九年级同学即将奔赴中考的真诚祝福。九年级学生黄枫轩表示,将不负师恩,不负明天,努力为自己、父母、老师、学校交上满意的答卷。仪式最后,学校领导为老师、同学分发出征仪式纪念卡片并送上温馨祝福,全体师生挥动手中的卡片,大声喊出“战必胜 攻必取”,表达决胜中考的决心。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出征仪式给九年级的孩子们增添了勇于追梦、敢于拼搏的勇气和信念,相信他们定会保持昂扬的斗志,满载青春的激情,主宰辉煌的六月,绽放生命的奇迹。(代小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