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显真情,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接受指导慰问

发布时间:2022-06-10 14:38: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0日讯 6月9日,乐山市市中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斌,共青团市中区委书记曾凯,区妇联副主席辜智莉,市中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但加兴,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方贵旭,区人寿保险总经理杨瑛一行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看望小朋友,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表示真挚的问候。

在园长方颖的陪同下,刘斌一行实地察看园所环境、基础设施,了解师资配备、教育教学及幼儿园发展等情况。在与园长、行政教师座谈的过程中,刘斌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师资配备、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等情况,并对幼儿园为孩子们打造的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幼儿园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慰问组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游戏活动,贴心地为孩子们送上礼物与祝福。孩子们为叔叔阿姨送上了自制的创意手工香包,满载着浓浓的感恩之情。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领导慰问让洙幼的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怀,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四有教师”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专业化幼儿教师团队,齐心协力推进市中区美好教育的建设。(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