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成都航院第22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9 14:23: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9日讯(钟传亮)6月7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举办了第22届“5.25”心理健康活动月闭幕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玉华出席活动,学工部和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及4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成都航院的本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以“以青春之我,同心跟党,一起向未来”为主题,从5月10日开始,至6月7日结束,历时近一个月。期间,举行了心理主题班会、手抄报比赛、心理故事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在学工部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精心指导下,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同学们热情参与,征集了大量的优秀作品,涌现出了不少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更好地激励各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鼓励心理委员再接再厉,闭幕式上,学工部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对2021-2022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与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至此,成都航院2022年“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落下帷幕。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学校将举办更多、更好、更利于学生成长的心理活动,将心理关怀和关爱传递给每一位成航学子,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增强自我关爱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