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艾草香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2-06-07 14:4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杨老要争取当百岁老人,当民建新都总支的常青树。今天总支的会员们来看望您,主要是祝您端午节快乐,同时了解一下您现在生活中有没有什么难题,有什么需要总支做的。”6月1日至3日,民建新都总支副主委刘宏刚率各支部支委及会员代表到民建新都总支老年会员的家里进行了端午节慰问,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并集所有会员力量为老年会员排忧解难。


“感谢总支的关心,每年端午节你们都要来到我家中特意看望,内心充满感激。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也不是很方便,总支工作在庞佑华主委的带领下开展的有声有色,我们这些老年会员感到特别光荣和自豪,感谢大家到新繁来看望我。”91岁的杨国选说道。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过去的几十年里,以杨老为代表的老年会员热心总支会内事务,推进总支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项工作稳步向前,给我们总支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我们年轻会员的榜样。各位老年会员如果有什么生活上的难题,也可以和我们说说,我们共同想办法解决。”二支部主委胡昌辉语重心长地向各位老年会员说道。

据了解,在当前老龄化社会背景下,努力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切实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民建新都总支近年来工作的主旋律。6月1日至3日,民建新都总支集中走访慰问了20余名老年会员,为他们准备了端午节的传统美食粽子和咸鸭蛋,收集了他们反映的生活上难题,组织年轻会员骨干力量一对一的服务老年会员,让他们安度老年生活。(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