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绿色家园,乐山洙泗塘幼儿园增强幼儿环保意识

发布时间:2022-06-06 14:5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6日讯 2022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2022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共建清洁美丽世界”,呼吁人们保护生态环境,共创绿色家园。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增强幼儿的环保意识,培养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促进幼儿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对地球妈妈的爱。

活动中,老师们通过视频、图片等方式,帮助孩子们了解地球妈妈,知道保护生态环境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爱护环境,不随地吐痰,不随手乱扔垃圾,爱护花草树木,不随意践踏草坪,做一个爱护环境的小卫士。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幼儿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理解了世界环境日的含义。”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不仅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欢乐的节日氖围,也使他们在欢乐中学习了环保知识,培养了孩子从小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罗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