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闯!敢创! 四川华新职院这个团队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6 14:3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6日讯(钟传亮)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四川赛区省级选拔赛(暨四川省赛区决赛)在成都市都江堰市顺利举行。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比赛采取学生线上答辩,评委、纪检与仲裁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评选的方式进行。最终,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电商学院学生组成的“承新”队,经过激烈的角逐,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次四川赛区选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大赛于2021年12月在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启动,共吸引了全省62所高校、12107支团队参赛,经过初赛共200支队伍进入现场赛(复赛与决赛)。“承新”团队是由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电子商务学院00后创业团队组成,团队于2021年7月开始与道地百草商贸有限公司合作,为道地百草制定营销策划方案,利用1688平台电商实施运营方案,为商家打开线上平台,达到线上线下同时盈利。通过汇报答辩,团队成员充分展现了敢闯、敢创、超越自我的青春风采与活力。

华新职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三创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信心,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利用一流的实训平台,孵化更多的成果,为电子商务教育和区域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