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童心护未来 眉山彭山四小护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2-06-02 14:55: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日讯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服务工作,护航儿童健康快乐成长。6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校长周晓华组织学校行政、支委成员到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家中慰问,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老师们来到学生家中了解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礼包、课外书籍等慰问品,并关切地与孩子们交流,详细地询问他们生活、学习情况,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茁壮成长。同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求孩子们勇于面对生活的困难和挑战,锤炼品德、勤奋学习、强健体魄,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周晓华叮嘱老师们:要时刻关注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经常性地深入孩子们家中开展走访,想发设法为孩子们提供各种救助和便利,努力消除不利于孩子学习和成长的各种因素,共同为广大儿童健康成长、安心学习营造良好氛围。

“一份爱心礼物就是一个心愿的满足,一句暖心的问候带来一份快乐。”周晓华介绍,多年来,彭山区第四小学每期都会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走访慰问活动,旨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学生身边,引导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孩子们爱国爱党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范恒 张林 罗清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