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底色,德是根本 乐山市中区棉竹幼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02 14:31: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2日讯 教育的改革与发展,关键在于建设一支高素质现代化的教师队伍,教师队伍建设是幼儿园永恒的主题。近日,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督查小组走进乐山市市中区棉竹镇中心幼儿园,就幼儿园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

园长晏丽围绕“爱是底色 德是根本”主题,从党建引领、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主题活动、评优表彰等方面,对幼儿园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详尽的介绍。督查小组认真查阅了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资料,一本本承载着幼儿园办园理念,展现教师风采的档案,给检查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行动实践远胜于说教,师德不是简单的说教,师德需要培养,需要教育,更需要每位教师自身的修养。”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棉竹幼将一如既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也将以高尚的师德情操去陶冶孩子的品格,照亮他们的人生道路。(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