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乐翻天! 成都锦江菱窠幼儿园欢乐庆“六一”

发布时间:2022-06-01 15:49: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辜丽茜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6月1日讯(辜丽茜)闻过了初夏的花香,迎来了盛夏的骄阳,“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5月25日至30日,成都市锦江区菱窠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六一”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以“生活·游戏”为主线,创新传统儿童节庆祝活动表达方式,将德、智、体、劳、美育融合,分别开展了开幕式暨“溢彩童心·美育童年”儿童艺术展活动、“小劳动·大成长”闯关活动、“品味端午·沁润童心”游园活动、“水”与争锋玩水活动、闭幕式暨儿童电影节活动。

活动中,温馨的幼儿园变身成五彩缤纷的童话乐园,成为孩子们展现自我、放飞梦想的乐园。孩子用热情洋溢的歌声与舞蹈祝福祖国;以天马行空的艺术展与世界对话;在仪式感满满的端午游园活动中感受熠熠生辉的传统文化……精彩纷呈的活动交织成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让幸福与惬意在孩子中间蔓延。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妙的阶段,处于童年的孩子是一粒种子,有着生生不息的力量。愿菱窠的孩子们在美好生活中感受世界,带着熠熠童心,乘着奇思异想的翅膀,好好长大,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