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从教行为,乐山洙泗塘幼儿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5: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教师形象,创设温馨和谐的师幼关系。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园长方颖组织全园教职工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职业道德“十不准”》《洙泗塘幼儿园教师考核制度》,提醒大家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德才兼备,方堪为人师表。要求老师们对照整治方案,自省、自查、自纠,以身作则,当好幼儿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本次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使幼儿园教师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幼师’这一职业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促使教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责任意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洙幼人”将牢记责任与使命,在体验和感悟中获取前行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师德,让爱的种子在幼儿心中生根、发芽。(刘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