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05-31 16:00: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讯 党建引领聚新力,同心筑梦新时代。5月27日,经上级党组织批准,中共成都市新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进行了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联会党支部书记。

会上,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杨倩宣读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成都市新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成都市新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的批复》。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新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成都市新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书记预备人选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廖永忠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成都市新都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支部书记。

廖永忠表示,将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广泛凝聚新阶人士思想共识,加强政治引领,搭建好服务平台,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巩固壮大新时代统一战线力量。

区新联会会长余作强强调,党支部不仅要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组织建设、思想教育、优秀代表人士发掘培养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还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敬业、诚信、守法、贡献、团结,服务国家发展战略,更要宣传和落实党委政府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策,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展现新形象、体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新都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