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院学子荣获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31 15:49: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31日讯(钟传亮)近日,由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2021-2022年度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工业软件应用与机械工程创新设计赛项顺利举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学生李智杰、黄子程表现出色,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二等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其中高职和应用型本科组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2个省份150名选手报名参赛。成都航院航空装备制造产业学院选派2名同学组成两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理论测试、实操考核,最终,数控技术专业学生李智杰荣获全国一等奖(第七名),数控技术专业学生黄子程荣获全国二等奖,数控教研室教师白晶斐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从2014年起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其中2017年被列为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本届比赛也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工业软件应用能力及机械创新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