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31 | 责编: 曾瑞鑫

5月29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线上召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监事长邹海燕,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长聂延军、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王刚出席会议。各地相关中小学校长、教师,专家与企事业单位会员代表等130余人线上参会。会议由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叶东森主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谭钢围绕落实中央精神和学会宗旨,对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他指出,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不断创新,为推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贴基层,坚持政治建会、学术立会、依法治会,总结经验,积极探索,锐意创新,更好服务决策,更好服务一线,促进中小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王刚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秘书长王刚宣读同意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长聂延军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的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随后,大会履行了选举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88人,副理事长17人、秘书长1人。聂延军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监事长邹海燕对选举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聂延军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新当选理事长聂延军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谨记新时代的教育重量与承载,牢记自身的教育使命与职责,在思想观念上不断更新,在服务质量上不断创新,在规范办会、依法办会、诚信办会、廉洁办会、高质量办会上不断出新,为提高中小学生的生命质量和生命价值,为广大会员营造一个温馨可人的家园,创造N种可能、无限生机和美好前景,为教育的高质量发展而踔厉笃行、不懈奋斗!(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供图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