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未来,眉山彭山四小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发布时间:2022-05-30 15:5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30日讯 5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举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童心向未来”为主题的大型庆祝活动。学校25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喜迎六一国际儿童节。 汇演分为“向阳而生,浸润芬芳”“向美而行,快乐成长”“向善而立,追逐梦想”三个篇章。共同向全校师生呈现出了20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孩子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既有孩子们开场的演奏结合舞蹈的精彩融合,展现出四小少年的“一起向未来”;又有《仙泉》《Big shot》《Daddy》《飞天乐舞》《答对了》《keep on dancing》《小马奔腾》等多种舞种节目呈现的视觉盛宴,展现出四小少年身上的蓬勃朝气;还有《戏曲中国说》在孩子们铿锵有力的朗读声中,传递出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更有古筝表演《映山红》,师生间的以乐知心让大家感受到乐美人更美;并且还有家长们的倾情演出,活泼逗乐的《小人舞》把整个操场推向了又一高潮……雨水反而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一面面小党旗在孩子们的手中像翩飞的小精灵跳着舞唱着快乐的歌儿,四小的操场上空霎时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在人山人海的操场上,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

据悉,为确保此次活动演出成功,让孩子们能过上一个愉快而又意义非凡的节日,学校领导和全校艺体老师高度重视,提早规划,精心组织。参演学生五百余人,部分节目的准备时间更是长达近一个学期甚至更长。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庆祝活动增进了四小育人的凝聚力,展现了四小孩子的生命力。”校长周晓华表示,相信就读四小的每一位孩子,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一定会快乐学习,茁壮成长。(郑雪 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