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碗里来! 成都成华区发布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16名教育系统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30 15:2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30日讯(王李科)5月30日,记者从成都市成华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成华区教育事业发展,根据《成都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文件精神,成华区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该区教育局所属的成都市熊猫路学校、成都市第三十八中学校等9所中小学计划公开考核招聘16名教育系统人才。

“此次我区面向全国考核招聘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人员或取得博士学位或经国家认证的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等高层次人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名额详见《成都市成华区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16名教育系统人才岗位表》。”成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应聘人员须符合岗位应聘资格条件,在报名时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证、教师资格证等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应聘人员应符合岗位表的专业要求或具备与报考学科相应的教师资格证、职称证);取得博士学位人员、经国家认证的硕士及以上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报名本次考核招聘。在资格复审前未取得教师资格面试和普通话合格成绩证明的,资格复审不予通过。

“所有拟聘人员在办理聘用手续前,须取得教师资格证书。”该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招聘条件还包括,具有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人员年龄为197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获地/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特级教师或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取得博士学位人员年龄为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经国家认证的硕士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年龄为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据了解,此次公开招聘报名时间为2022年5月30日9:00至6月6日17:00,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凡符合《岗位表》条件的应聘人员均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以收件箱显示的时间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条件不符者请勿报名。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真实、准确、完整。应聘人员须自行下载并填写《成都市成华区2022年公开考核招聘16名教育系统人才报名表》,并将报考岗位所需个人相关证明材料扫描后以电子版形式一并打包压缩,发送至电子邮箱jyjzzrs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