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委宣讲团深入蒲江,深刻解读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30 15:16: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30日讯(董容榕)按照市委统一安排,5月27日,成都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副教授邓凡走进成都市蒲江县教育系统开展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和直属教育机构负责人,蒲江县各中小学、幼儿园专职副书记参会。

宣讲现场,邓凡从强调此次党代会的重要性开始,就“充分认识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未来五年成都发展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坚定推动今后五年成都发展的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并结合蒲江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成都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县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地抓好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蕴含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要抓好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要运用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宣传宣讲热潮,努力把党代会精神讲准确、讲鲜活、讲透彻,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主动作为、担当履职,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优质教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