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蒲江圆满完成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15:14: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30日讯(董容榕)5月25日至26日,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如期开展,成都市蒲江县12所小学、8所初中作为样本校参加本次监测。

为顺利开展此次国测工作,蒲江县成立了以教育局局长为组长的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蒲江县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实施工作细则》《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应急事件处置预案》等,通过召开样本校宣传动员会和工作部署会,充分宣传监测意义的重要性,要求严格工作程序,规范监测流程,保证监测工具的保密性和填答内容的真实性。

在教育部监测中心视导员岳磊、省级视导员彭伟、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卢哲、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改革研究所副所长胡燕、锦江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周莉等的指导下,蒲江县圆满完成了2022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