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师德、正师风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接受督导检查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27 16:03: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7日讯 学为人师树形象,德为师范正行风。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传递风清气正的师德师风正能量,5月25日,乐山市市中区教育局师德师风专项检查小组副组长、教育股副股长杨俊等一行2人,走进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总园,对幼儿园师德师风专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集团园长吴红携班子成员陪同迎检。

检查组听取了吴红关于2021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汇报。吴红从“党建工作中强师德”、“长效机制上重师德”、“学习教育中育师德”、“主题活动中践师德”等五大举措,对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期间,检查组对照专项考核标准,从党建引领、学习教育、长效机制、主题活动、评优表彰五个方面,认真逐条检查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材料,全面、细致地了解幼儿园师德师风工作的开展情况;仔细查阅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制度和本年度开展的师德师风活动相关资料,一致肯定了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展扎实;各项制度完备健全;活动开展措施有力、落实有效。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用高度的责任心和开创精神,尽心尽力去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北幼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继续努力坚持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不断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将“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落到实处,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曾利英 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