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龙泉驿大面幼儿园集团诚邀您加入!

发布时间:2022-05-26 16:25: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6日讯(钟传亮)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幼儿园坐落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大面街道蒲草路1759号,是一所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15亩,建设规模15个班;成都市龙泉驿区洪柳一幼坐落于大面街道洪柳社区行政学院站(南)TOD综合开发项目地块,是一所标准化的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6.08亩,建筑面积4059平米,建设规模9个班。

为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构建优秀教师群体,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招聘岗位:

大面幼儿园需幼儿教师4名;洪柳一幼需幼儿教师4名。

岗位要求:

1.热爱幼教事业,身体健康,性格开朗,适宜从事幼教工作;

2.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普通话二级甲等,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

4.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年薪6.5万-7.5万;

2.优厚福利:带薪寒暑假;

3.五险一金;

4.多种补贴与补助;

5.工会福利。

学校地址:大面幼儿园位于大面镇蒲草路1759号;洪柳一幼位于大面街道芙蓉东路中站公交站旁。

备注:有意向者请将简历投递至766210799@qq.com邮箱,并备注意向应聘的园区。

联系人:朱园长 13739466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