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 成都蒲江教育系统学无止境、行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5-26 15:20: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董容榕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6日讯(董容榕)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5月25日,成都教育宣讲团成员侯幸赴蒲江县教育系统宣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县中小学、幼儿园党务工作者和直属教育机构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侯幸从成都市党代会报告的意义成果、起草过程、突出特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治蓉兴蓉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启示,以及今后五年成都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5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解读了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把学习宣传贯彻成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开展研讨、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要加强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宣传报道宣讲活动,学习贯彻成都市党代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教育系统营造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要联系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统筹推进各项教育工作,建设“大美小城、优教蒲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蒲江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