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促毕业学子成就精彩人生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举行2022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7: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6日讯(王李科)为响应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及“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相关号召。5月13日和19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分别在该校龙泉校区体育馆,以及航空港校区体育馆外举办了2022年春季双选会暨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百家企业进校园活动。

据悉,两场双选会共有214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为该校毕业学子提供了涵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环境、金融、文化娱乐、仓储物流、制造,以及教育等多个行业近900个职位,吸引了该校近5000名学子的参与。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为帮助学子们如何在众多高起点的平台单位,挑选相应高匹配的岗位,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走进双选会现场,在感谢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的同时,还与访企拓岗参会单位、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通过了解用人单位今年的招聘情况、对该校毕业生的综合评价等,以此鼓励该校求职的毕业学子们要抓住校园双选会这一机遇,将个人未来发展与国家需求相结合,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成就精彩人生。

据了解,为办好这两场双选会,该校招生就业处不断拓展就业市场和渠道,分别与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以及各相关人才中心加强联系合作,并通过多渠道收集信息,对参会的招聘单位进行综合评估和严格审核,从薪资待遇、专业匹配等多方面为毕业学子筛选优质单位。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校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认真细致做好双选会各项准备工作。两场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两场校园双选会,帮助我校更多的毕业学子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