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小战士,共筑强国梦 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国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4 16:49: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4日讯(刘杨)为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培养孩子积极进取、勇敢坚毅的优良品质,5月23日,四川天府新区开元幼儿园开展了“迷彩小战士,共筑强国梦”国防教育活动。

孩子们身穿迷彩服,头戴小军帽,精神抖擞、整齐有序地走进操场上,园长妈妈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直面挑战、勇往直前。当国歌声响起,英姿飒爽的教官们升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招式、凌厉的动作……教官展示环节,孩子们领略了军人的风采,树立了良好的爱国意识。

“立正、稍息、向右看齐……”伴随着响亮而有力的口号声,孩子们带着特殊的荣誉感进行队列训练,教官还为小兵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国防游戏和拉练,穿越军警防线、跳跃手雷、小小投掷手、战术前进、翻山出征等,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国防教育活动,不仅让孩子们认识了军人的光辉形象,还感受到无论在何时、何地,军人都在默默地守护着我们的家园,让我们能幸福快乐地生活。相信爱国的种子已在一颗颗幼小的心灵种下,爱国爱家的精神必将发芽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