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你我“童”行  成都武侯三幼这样植入环保意识

发布时间:2022-05-24 15:1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宋得恩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4日讯(宋得恩)为进一步培养师幼的节水意识,增进师幼的环保观念和环保意识,全面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水氛围,近期,成都市武侯区第三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园长妈妈讲故事——《水的旅行》

通过绘本故事,幼儿了解了水是从何处来,以此激发幼儿对水的探索兴趣,也明白了水的珍贵。

节水教育活动

各班陆续开展节约用水的教育活动。柚宝们通过观看视频、小组讨论,纷纷想到了节约用水的好方法!“在洗手、洗澡抹泡泡的时候,要把水龙头关掉。”“洗手的时候水龙头开小一点。”“洗衣服的水还可以拿来冲厕所。”……

此外,柚宝们还通过绘画、设计标识等,提醒大家随时牢记节约用水。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的这一系列活动,让柚宝们积极行动起来,增强节水护水的主人翁意识,加入到爱水惜水的队伍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提高用水效率、保护水资源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