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肯定!乐山洙泗塘幼儿园接受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5-24 15:0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4日讯 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乐山市市中区督导室校长刘军、督学魏敏洪走进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刘军、魏敏洪采取实地查看、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根据《实施方案》要求,从党建引领、师德师风学习宣传、长效机制、主题教育活动、评优表彰五个方面督查幼儿园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督察组在认真、仔细查阅后,对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及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幼儿园打造富有和美教育的学前教育品牌指明了方向。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师德师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教师队伍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幼儿园将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常抓不懈,继续加强管理,切实提高教师师德水平,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发展,争创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肖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