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之名,赴青春之约  四川华新职院这场盛典很“红色”

发布时间:2022-05-24 14:46: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4日讯(钟传亮)百年奋斗路,青春心向党。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举行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学院党委书记陈建生,党委副书记解登高,副院长刘斌、涂捷、周勇,学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忠,副院长谭征、何红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党政部门中层干部、辅导员老师、师生代表以及年度表彰获奖个人和集体代表参加活动。

颁奖典礼中,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十佳先进团干部”“十佳先进共青团员”“十佳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颁奖。

陈建生指出,学院各级团组织要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用实际行动彰显“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赤忱担当。并激励和动员全院广大青年深入了解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地推动华新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向全院青年师生提出希望:要躬身火热实践,争做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最美奋斗者,发扬永久奋斗、敢于斗争的革命传统;要把握时代脉搏,通过总结和表彰,选树先进典范,强化初心使命,进一步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成长为具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要坚持发奋学习,争做本领高强、素质过硬的发展生力军;要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厚德、励志、精技、笃行的华新青年,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艺汇演在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民族舞《情满天路》中拉开序幕。

其间,大学生艺术团带来歌曲《我们》,展现了中华儿女斗志扬,走向梦的远方的精神面貌;教职工艺术团带来的《晨光曲》,展示了革命青年的本色;教育学院带来合唱《萱草花》,祝福祖国母亲永远屹立于世界东方;艺术学院带来《我们的时代》、校园广播站带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学生艺术团带来《国风少年》、医护学院带来《花开盛世》……师生们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向火热的共青团事业致敬!

让我们共赴下一个百年的青春之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