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体育人”眉山洪雅实小校园足球联赛彰显极致魅力

发布时间:2022-05-23 15:53: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3日讯 为落实“双减”,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践行学校“以体育人”的教育理念,实现五育融合,5月19日,眉山市洪雅县实验小学校园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本次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轮。初赛采取积分循环赛,积分高的队伍将参加决赛。比赛由各班男、女足球队参加,利用每天上午的第三、四节课进行。比赛场上,参赛队员们个个装备精良、精神振奋,漂亮地穿插,精妙地助攻,精准地射门和奋力地扑救,都扣人心弦,高潮迭起,无不彰显着足球运动的极致魅力。据了解,从今年四月起,各班纷纷组建了班级足球队。各队在班主任老师、体育老师、足球社团老师的组织下,积极开展训练。体育课、下午课后服务课时,校园绿茵场总会看到一个个奔跑的身姿。足球健儿们尽情挥洒汗水,足球场成为“双减”后,校园里最受学生欢迎的地方之一。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洪雅县实验小学充分发展足球特色课程,以足球促五育、以五育润童心,绘足球梦,竞足球技,颠足球乐,抒足球情,享足球乐,扎实开展阳光体育工程,深入落实“双减”政策,促使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营造校园的蓬勃生机和无限精彩。(王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