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品格教育,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收获感动只为助力成长!

发布时间:2022-05-23 15:28: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杨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3日讯(刘杨)专业是互相帮助,环境创设中取长补短;专业是互相指导,区角材料中集思广益;专业是互相学习,专业知识里共同汲取。为了更好地推进品格教育、落实品格课程,近日,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特邀德耕教育成都地区督导团队对全体教师进行“炉边时光幼儿园品格家园共育生态体系”校本培训。

培训主题为《引领品格主题教研、开启品格教育活动》——五月品格主题教研活动。教师分小、中、大班三个年级组展开讨论,期间,各小组梳理了五月课程的具体内容,以便在制定月目标、月计划以及如何更好地实施品格教育课程等方面有明确的方向和精准的把握。

“根深才能叶茂”,教师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通过与讲师面对面交流,更加深入地认识了品格教育的育人理念和实践流程,并表示将扎实开展品格教育课程,将品格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活动中,以德引领,落实品格家园共育,不断丰富园所文化和课程,促进银杏娃全面成长。

此外,成都市第三十八幼儿园工会还为所有的银杏园丁送上了一份浪漫惊喜。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中除了收获知识,银杏园丁们在不断成长的时光里也收获了爱的馈赠。浪漫的诗篇,只为童年诵读;收获的感动,只为成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