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彼此优势   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携手这个社区党建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0 16:26: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李科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20日讯(王李科)为进一步整合区域资源,促进区域基层组织党建工作的有效融合和资源共享,5月18日,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党支部与成华区双桥子街道双林社区委员会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双方将结合彼此优势,通过加强基层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交流,相互监督、相互促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党建引领的聚合力下, 结对共建促发展。

活动中,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园长唐琳与成华区双桥子街道双林社区委员会书记戟黄勇签订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协议书。根据该协议书,上述双方将紧紧围绕“党建联盟 资源共享 优势互补 共同提高”的共建思路,在“组织建设、党建载体、结对帮扶”等方面进行全面对接共建。

同时,在该社区副书记朱湘灵的带领下,唐琳一行还参观了双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倾听了朱湘灵对该社区党建工作的详细介绍。在社区彩虹长廊,以及儿童之家,朱湘灵还向成都市第十三幼儿园的来宾们全面详尽地介绍了社区开展的各项活动,并就老旧社区的资源运用、儿童友好社区的共建等话题与唐琳进行了深入探讨。

唐琳与朱湘灵均表示,双方将发挥好彼此间共建、共享、共进的优势,用好党建这一“红色引擎”,为幼儿园和社区的发展注入永不枯竭的“先锋动力”,努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