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洙幼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凝心教研,共促成长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9日讯 教师的成长并不是一蹴而就,不但需要自己对教学后的再思考来反思自己的不足,更需要外界为其提供专业性的指导帮助。在进行了汇报课后,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教育集团斑竹印象园区科学组的老师们在教研组长冷玥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主题为“凝心教研 共促成长”的教研活动。

活动中,授课教师对汇报课进行了总结反思。期间,听课老师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教师们在内容选择、教材剖析、目标定位、环节设计和重难点的突破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和提点。通过研讨,大家不仅对授课内容有了深入地了解,更对课堂如何组织教学有了一定的收获。

“青春壮美尽在三尺讲台,宽阔舞台绽放青春光彩,青年教师们借助此次活动,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为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积蓄力量。”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最好的时光是在学习的路上,善学才能善研,善研才能善教,坚信:在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下,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的教育水平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谢佳言)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