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内敛反思,蓄势再出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1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9日讯 为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推进,5月16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召开了班子工作会,商讨了近期相关工作,班子全体成员参与。会议由集团园长吴红主持。

会上,吴红组织班子成员进行了文件精神的传达和学习;商讨确定了全园月例会的会议议程;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重点就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协商讨论;重点拟定了招聘教师考核办法;针对各园区六一活动、学前教育宣传月方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预警监测以及关于“青江第二幼儿园”设计单位的确定等进行了磋商。期间,吴红要求班子成员要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保证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贯彻和实施。特别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班子要配合做好班级每周核酸抽检幼儿家长工作以及合理发送核酸抽检幼儿家长告知书,合理分配抽检方案,按照文件精神,做好每周抽检25%,一个月内覆盖一次的要求。幼儿园要做好工作资料及抽检印证材料的收集和整理,做到工作留痕,预警监测到位。

“每一次班子会,都是一次有效的内敛反思,全体班子成员在吴红的带领下,不仅诠释了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班子团队,也让团队在工作中学会了整装蓄势,‘用自然奠定底色 用真实成就未来’的城北幼班子行事风格。”会议相关负责人表示,夯实根基,凝心聚力,扬鞭奋蹄,希望大家从心出发,再次共绘蓝图,迈向新高度。(曾利英 吴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