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洙泗塘幼儿园:以青春力量,勇挑责任担当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17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近日,乐山市洙泗塘幼儿园开展了5月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方颖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精神、时代楷模钱海军先进事迹,学习贯彻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投身“百日攻坚”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倡议书》精神以及《民法典》全部内容。期间,每位党员就如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各自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表明一定带头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孩子、家长们服好务。此外,还对幼儿园正在进行征集的党建品牌LOGO设计进行了讨论,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表了意见,为党建品牌的创建出一份力。

方颖表示,要常抓疫情防控不放松,打好防疫阻击战;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学习;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肖雯文)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