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大运有我,能者为师  成都武侯“寻找社区英语好老师”已启程!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2-05-10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9日讯(刘杨)寻找社区英语好老师,吸纳更多有能、有才之士参与社区英语教育活动,促进语言文化交流,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和发展活力。3月底,成都市武侯区正式启动了武侯区第七届“能者为师——大运有我,寻找社区英语好老师”选拔赛报名活动,最终收到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区内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街道(社区)及校外培训机构共计30人报名和参赛视频。

4月28日,区社区学院邀请社区教育专家、英语教研员和高校英语教师,通过集中审议(统一遴选标准),分组观看视频,综合评选,最终推选出5名选手参加“能者为师”市级比赛。4月29日,学院通过面对面的形式与5名选手进行了意见反馈和指导。5月6日,学院组织5位选手到现场进行英语教学活动呈现,并邀请3位专家从身台形表、教育教学内容和形式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现场辅导。对此,各位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接下来会参考老师的辅导意见对自己的参赛内容进行调整和完善。

据武侯区社区学院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推选的5位选手有来自中小学的老师、长期从事社区英语教学的老师,更有来自银行的跨界英语能人。“他们的教学活动设计创新,内容丰富。希望他们在市级选拔中能充分展现个人风采,赛出好成绩!”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