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航院举行百名团员迷你马拉松比赛,庆祝建团百年!

发布时间:2022-05-09 15:1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钟传亮 | 责任编辑:闫景臻

中国网5月9日讯(钟传亮)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5月4日,“百年追梦,青春与共”百名团员迷你马拉松比赛在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运动场鸣枪起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玉华出席比赛开幕式,校团委、汽车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教师代表、青年团员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学校团委主办,汽车工程学院承办。比赛以迷你马拉松跑为载体,号召广大青年师生传承五四精神,在赛道上奔跑出青年人最好的成绩。

比赛中,学校青年团员们从学校操场出发,途径得胜路、成航西路、成航北路、成航东路、黄桷树路、柏学北路、车城东七路、成航大道,全程共计5.4公里。经过激烈角逐,所有参赛同学都完成了比赛。最终,邓启亮(士官管理学院)、王一凡(汽车工程学院)、张阳(士官管理学院)分获男子前三名;陈良缘(管理学院)、徐欣锐(汽车工程学院)、孙田润(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女子前三名。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百年追梦,青春与共”百名团员迷你马拉松比赛,不只是五千四百米的青春脚步,更象征着五四运动以来,青年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青春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