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第十七届教师技能大赛(幼教组)决赛在大面幼儿园举行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2-05-0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5日讯(钟传亮)五育并举促发展,龙泉幼教浸芬芳。近日,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主办的“第十七届教师技能大赛(幼教组)决赛暨第二届优秀主题活动评赛”在龙泉驿区大面幼儿园拉开序幕。龙泉驿区教育局职成幼教科晋荣鸥老师出席活动并作指导,龙泉驿区教育科学研究院职业与学前教育研究部副部长袁红和邹泽梅老师全程参与评赛。

为承办好本次活动,大面幼儿园全面部署,提前做好接待方案和疫情防控预案。从物资、设施设备、人员分工安排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保障本次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教师技能大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大显身手,他们贯彻以儿童为本的教育理念,结合园所资源,追随儿童的兴趣和需要,从日常生活的点滴中发现教育契机,根据《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各年龄段发展目标,及时进行设计、推进和反思,支持儿童的深度学习,并围绕活动起源、主题目标、主题网络图、主题活动实施、活动反思等方面在线上讲述了一个个生动且充满童趣的主题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教师技能大赛在4月28日圆满落幕,受到区教育局、区教科院的高度重视。它为幼儿园与幼儿园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搭建了一个互相分享学习的平台,相信参加本次活动的每一位教师都会有所思、有所悟,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