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乐山城北幼教育集团:筑牢防疫屏障,消杀为爱护航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时间: 2022-05-0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5日讯 为确保假期返园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环境卫生工作,给幼儿营造一个舒适、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5月4日,乐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团三园区提前部署,积极组织后勤人员开展了三园区环境卫生大清洁、大消杀工作。

各班保育员认真打扫班级卫生,对门把手、玩教具、桌椅板凳等幼儿生活中经常触及的每个角落,进行细致地擦拭消毒、清洗、晾晒,对午睡室、盥洗间和卫生间仔细打扫消毒,认真做好室内消杀工作。后勤人员按照比例调配好消毒液,均匀地喷洒在幼儿园大厅、操场、户外大型设施以及厕所等公共区域,进行了户外场所的全方位消杀,实现消毒消杀全覆盖,防患于未然。食堂关系着大家的饮食健康,所以更要重视食堂卫生。为保障三园区师幼节后返园的用餐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幼儿园用餐防控管理,满足师幼就餐需求,三园区的厨房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厨房、餐具的清洁、消毒工作。

“城北幼教育集团三园区健康整洁的环境,来自于全体后勤人员认真仔细的消杀作业;每一次的擦拭,每一次的清洗,每一次的消毒,都是为了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北幼教育集团三园区将坚持不懈,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王欢 吴红)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