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龙泉驿教育局专题调研“高三后期常规管理”,为“高考”助力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宋玲 | 时间: 2022-05-05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5月5日讯(王宋玲)近日,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凌率队深入高中学校开展“高三后期常规管理”专题调研,并在龙泉中学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分三个小组深入龙泉中学、航天中学、经开区实验中学巡视早自习、推门随堂听课、观摩“大课间”、与高三师生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全面了解学生学习状态、教师教学安排、学校管理机制,摸清学校现阶段高三工作的困难和问题。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各调研小组详细反馈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各高中学校汇报了下一步做法和打算,教科院和基教科分别对高三后期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做出具体建议和安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武指出,高三工作已到了全面冲刺阶段,要全力做好资源盘点和资源调配,圆满完成后期相关工作;要以补差提质为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好的出路;要提前谋划新高一师资团队组建、教学方式转变,迎接即将来临的新高考;要加强师生人文关怀,释放压力、鼓舞士气,科学健康备战高考。

局党组书记、局长晏凌强调,越到关键时刻越要保持定力和信心,全系统要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战“高考”;要务实管理,精准施教提质量;要准确定位,顶层设计谋发展。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