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五四青春 松韵飞扬” 天府一幼与社区联建共迎“五四”青年节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杨 | 时间: 2022-04-29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9日讯(刘杨)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四川天府新区第一幼儿园联合党支部的引领下,三所姊妹园的青年教师们参与了三根松社区主办的“五四青春 松韵飞扬”社企联建拓展活动。与社区其他各企业单位青年代表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及“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设有红色知识竞答、团队拔河、“齐心协力”等项目,共5支队伍参赛。趣味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各项比赛都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每支参赛队伍都使出浑身解数、尽情挥洒汗水,比赛竞争异常激烈、高潮迭起。青年教师们在活动中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

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每一场比赛不仅拼力气、拼速度,更考验集体的团结力量和拼搏的凝聚力,今后也一定会把在比赛中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运用于工作中,将青年人朝气、向上的青春正能量融入到日常的教学中,为新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社区联建活动,锻炼了老师们顽强拼搏的意志,增进了团结友谊和集体主义观念,增添了活泼健康、积极向上的园所文化氛围,更促进了幼儿园与社区之间的共建情谊,为促进社区的文明祥和营造了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氛围。

网站无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