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教育 >

成都航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探索之旅”研修班顺利结业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钟传亮 | 时间: 2022-04-28 | 责编: 闫景臻

中国网4月28日讯(钟传亮)4月26日,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成都航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2022年学生“新探索之旅”研修暨第一期“梦翔”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班结业仪式(线上)顺利举行。成都航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熊熙,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部主任蔡锦平出席仪式,双方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教师,以及30名学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熊熙回顾了10年前赴南洋理工学院交流访问的时光,并对南洋理工学院新时代职业教育理念、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成效表示认可。他希望未来两校能对教师培训、学生交流交换等更多领域展开积极探索,更深层次地合作。蔡锦平回顾了一个月以来线上培训的情况,对学员们高质量完成“新探索之旅”系列课程表示祝贺以及肯定。他表示,本次研修项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希望后续能有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

航空维修工程学院学生陈浩文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分享了这一个月的学习和收获。并表示,团队在磨合中的成长和进步,离不开学校的关心,更离不开老师们的悉心指导,未来将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不负学校的培养。

据了解,本次研修自3月29日开班以来,从设计思维应用、个人领导力培养、学生创业四大思维培训、生活黑客突破创新、校友个人发展经验分享等方面进行多元化模块设计,通过情景模拟、活动体验、故事分享、练习复盘等多样化教学手段,激发学员们的创新创业思维,提升国际视野与格局,为学员们今后的双创道路奠定了基础。

成都航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立了创新创业学院,建设了大学生科技园,逐步完善促进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不断增强青年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利用国际教育内外资源服务全球胜任力人才的培养,推动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和模式的创新。

网站无障碍